最新活動 - 千年古剎汪堆寺之象鼻財神像

象鼻財神像將與有緣信眾結緣

在藏傳佛教薩迦派中,流傳一種稱為十三金法,自薩千昆嘎寧波時代起,便被禁止外傳薩迦寺門牆之外,衹能夠在薩迦派內傳授,能助修行者用以化解各種障礙,故彌足珍貴!

象鼻財神,梵語稱“昆那夜迦”,意譯“歡喜天、“聖天”、又稱“象鼻天”,因其形象為像頭人身而得名。他原是古印度婆羅門教 崇奉的神靈,主司財富,並負責懲罰那些撒謊的人,在今天的印度及東南亞國家仍有廣泛的信仰。進入佛教後,亦被奉為司財護法神,引率九千八百大鬼軍 ,鎮壓三千世界。藏傳佛教對其崇奉尤其突出,他與咕嚕咕咧佛母、大自在組成一組三紅父法,為薩迦派重要修發的“十三金法”之一。

特別通告:
大家不能不知的是象鼻財神在薩伽派十三金法中是特別殊勝的灌頂,實屬彌貴,是次上師特別專程赴深圳中心為善眾灌頂,但人數有限,希望能盡量控制人數,因地方及時間限制,十三金法之象鼻財神能專注為十多人灌頂,乃因善眾除獲財運加持外亦有因緣殊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