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 建造、供奉第四世多智欽•仁增丹比尼瑪仁波切真身舍利見解脫塔

建造、供奉第四世多智欽•仁增丹比尼瑪仁波切
真身舍利見解脫塔功德文

殊勝緣起

我等大恩根本上師至尊怙主第四世多智欽•仁增丹比尼瑪仁波切於2020年6月2日淩晨,於甚深禪定中示現融入法界。多智欽仁波切示現涅槃時,顯現出修持九乘佛法之巔龍欽寧提無與倫比的成就之相——虹光身成就!格外殊勝,再一次示現了密續中的描述:

  1. 法體縮小到不足一肘高;
  2. 荼毗時頭頂骨、牙齒、腿骨經火化不滅,留下嬰兒般大小的金剛靈骨舍利;
  3. 大地震動(仁波切圓寂當天色達發生2.3級地震);
  4. 無量的五部空行眷屬眾在仁波切法體上空圍繞;
  5. 妙音(仁波切圓寂時寺院周圍神山發出持續不斷的陣陣轟鳴聲);
  6. 彩光,光線如梯形(顯現金剛鏈)......
大恩根本上師多智欽尊者最勝之心子、虹身成就法傳承持有者,土登龍多丹培仁波切為讓更多眾生早日與大虹身成就者多智欽仁波切結上勝緣,於今年發心建造多智欽仁波切真身舍利見解脫塔,此真身舍利塔圓滿並在開光後必將成為匯聚無量上師、本尊與空行護法殊聖加持之源泉,任何人以恭敬心見之、聞之,觸之乃至意念之,皆能消除多生累劫所造之生死重罪、種下成就菩提正果之善因。第四世多智欽仁波切的真身舍利塔無疑是清淨罪障、積累福德資糧的真實福田。若以善意和喜悅之心作供養,哪怕只是供養的芝麻許的塵土,都將成為獲得大利益之因,更何況是盡心盡力供養者。真心祈願仁波切真身舍利塔早日完成並開光,普利一切有情眾生!

值此千載難逢積累資糧之時,敬邀十方有緣善信參與建造舍利塔,共創善舉,並將舍利塔隨喜之訊息廣為流傳,令更多眾生借此殊勝機緣累積福德資糧,廣種福田。諸位善信若以廣大菩提心攝持,加以無上回向,不但可為自身累積無量福德,為現世父母雙親增福延壽,福澤子孫,亦可將功德回向已故親眷、超度亡靈。隨緣樂助捐贈金額不論多少,均能得到如佛經中所說參與造像之利益。

《俱舍論》說:萬人共造善惡因,每人均得萬人果。所以,我們共同建造仁波切真身舍利塔,每人都將得到無量的功德,隨緣樂助金額無論多少,只要匯集了眾人的布施行為,其影響是廣大而深遠的。如同滴水匯聚大海一般,您捐助的善果將永不枯竭!


隨喜捐助方法
  1. 隨喜1000港幣可獲贈門措上師甘露丸1顆,總共10顆送完即止。祈福和超度名單各25名,名單可放在虹身成就法壇城觀音宮殿2個月加持回向。
  2. 隨喜3000港幣可獲贈龍欽寧提始祖吉美林巴尊者法身肉甘露丸2顆,甘露丸20顆送完即止。祈福超度名單各60名,名單可放在虹身成就法壇城觀音宮殿3個月加持回向。
  3. 隨喜5000港幣可獲贈寶瓶一個,寶瓶總共30個送完即止。寶瓶裝有吉美林巴法身肉甘露丸、尊者甘露丸、用尊者家的牆土和荼毗時的法身鹽及尊者甘露做的搽搽,裝有黃財神心咒、地藏王菩薩心咒、綠度母心咒。此寶瓶趨吉避凶,富貴和旺財,加持力巨大。祈福超度人員不限,名單可放在虹身成就法壇城觀音宮殿半年加持回向。
  4. 隨喜2萬港幣元可獲贈多智欽尊者親自加持的三根本朵瑪。祈福、超度名單不限,名單可放在虹身成就法壇城觀音宮殿一年加持回向。
◇◇三根本朵瑪介紹◇◇
極密三位一體的三根本朵瑪,材質屬銅料。此次的朵瑪製作度量標準、裝藏品、朵瑪加持物、以及加持等嚴格符合傳承要求。度量:嚴格遵守本派傳承晉美林巴尊者文集中《成辦如來事業類部》的朵瑪布圖及諸多古德傳承。裝藏:每一個多瑪裡都裝有本尊各自的心咒、祈願文、因緣咒等。朵瑪加持物:有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晉美彭措仁波切賜予的朵瑪加持物、第四世多智欽法王帶領諸弟子經過三年的實修加持的朵瑪加持物、晉美林巴尊者法身肉,薩加法王七年修行上加持過的朵瑪。以及本寺的堪布與珠咕們傳承下來的朵瑪加持物等集聚而成。加持:本寺的諸多僧人按著三根本傳承儀軌進行實修開光加持,尤為供送至多智欽仁波切開光加持,並獲得了多智欽法王的讚美與認可。
  1. 隨喜5萬港幣可獲贈95大自在甘露丸1顆,總共2顆送完即止。祈福、超度名單不限,名單可放在虹身成就法壇城觀音宮殿一年加持回向。
  2. 尊者舍利塔圓滿後,擇一殊勝日為所有參與者做一個大的薈供和火供,願大家世出世間障礙盡除,身體健康,財源茂盛,事業廣大,修法圓滿。

舍利塔將參考此樣板建造

支票抬頭請寫: 香港佛慈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Hong Kong Buddhist Compassion Charity Foundation Ltd)
銀行賬戶: 中國銀行 012-588-0-001801-2
請於支票背面注明捐款用途。本會為非牟利機構,收據可作報稅之用。
聯絡地址: 元朗水車館街80號興旺大廈5號地舖
電話: 8117 5104
傅真: 2442 2449
網頁: hkbccf.org.hk



為什麼大德的頭髮和隨身之物具有特殊的加持力?


詳情可參考以下網頁:

為什麼大德的頭髮和隨身之物具有特殊的加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