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 籌建四川亞龍寺觀音解脫壇城佛像


凡贊助一萬元以上者將獲多智欽老法王贈送珍貴甘露丸及聖物。
贈送之甘露丸是多竹青仁波車九十歲蓮師甘露丸,非常有加持力除障礙而非常有力量的,很多大成就者加持物,功德不能盡述。
另除障香是老法王加持的,可以除一切障氣及清除家居不好的氣埸。
2016年藏曆6月10日火猴年是蓮師本命年誕辰日,下一個第十八勝生火猴年是2076年,要再過一個甲子(60)年。因此這個日子是無比的珍貴。亞龍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曆召開了盛大的蓮師紀念法會,尊貴的多智法王在法會上為遠道而來的漢地弟子傳了非常殊勝的法,並賜予漢地弟子非常珍貴的甘露丸。
蓮師法會的甘露丸是非常的珍貴,由各種珍貴甘露法藥製作,及加持聖物,和各種藥材總集煉製完成。福報緣得珍貴甘露法藥者,自心必須絕對虔誠盡信;且嘗服者必得佛菩薩、本尊的大加持。
經由嘗食可清淨此生之身、口、意的不淨,也可去除疾病,使之不受一切惡疾之侵擾,令一切邪魔精鬼無法傷害。也可治無明業障,並能防禦各種災劫障難,去除非時而死之意外,更有助於行者禪坐修持,而對於清除煩惱有所助益,而使修行者於心性的觀照上更臻圓滿。也可使人之財富、權勢、福德、壽命、智慧增長,同時對修法之了悟亦會增上,且命中不墮三惡道,而能種下往生佛淨土的因緣。


                  授權書




   多智欽老法王



   亞龍寺外部環境


   亞龍寺全貌

   老法王在亞龍寺主持大法會

   老法王在亞龍寺主持大法會

   四川省甘孜州色達縣亞龍寺新建觀音壇城


   已裝修完畢的亞龍寺壇城內部

   修建中的亞龍寺壇城外部


   已建成並放於壇城內6米高金剛薩埵菩薩

   贊助建造彌勒佛功德款人民幣26萬元已剛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