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 澄清告示

本會自恩珠上師來港主持法會後,發現網上有法友誤傳恩珠上師並非亞秋法王之弟子。本會特在此摘錄藏文《本初怙主成就自在龍多加參吉祥賢文集•策厲眾勝士弟子修證要訣集粹》由自吉祥亞青鄔金襌林出版。當中,本篇道歌最尾段清楚寫明此乃法王為其弟子恩珠(Ngoedrub)而寫,見文如下:

道歌中文譯本

本篇道歌出自吉祥青鄔金禪林(Pal Yachen Orgyen Samten Ling,亞青寺)出版的《本初怙主成就自在龍多加參吉祥賢文集》(Doeme Gonpo Drubwang Lungtog Gyaltshen Palzangpo’i Sungbum,龍多加參即亞秋法王)第二冊「教授類」中的〈催策眾勝士學子誓要口訣集粹〉(kyechog lobbunam kyi thugdamnekul menngag cudu)頁207-208(見下圖)

道歌P.207原文

“此為現證部主根師大無別,名為「咕咕哩」(Kukuri)者,為弟子恩珠歡喜之故而書。” (感謝侯松蔚師兄代譯)由此可證明恩珠上師實為亞秋法王的弟子。 毀謗上師是非常大的惡業,盼各法友停止繼續誤傳。